close
這兩天,寶貝是可愛的小天使
晚上不哭哭了,臉上也常常泛起好大的笑容,有幾次還會發出胳胳的笑聲
寶貝bb笑起來,真美真可愛
睡著時的動作也一大堆
白天我會讓她的手可以自由活動,她喜歡兩隻手伸展個不停
晚上我就會把她的兩隻手收起來,好讓她可以睡的更安穩、更安心
可惜,小囉不知道把相機收到那兒去了,不然好想幫寶貝一直拍照

關於寶貝吃的問題 
這兩天晚上,我採用護士的建議用瓶餵的方式
寶貝通常三到四個小時要吃一次
我得算好時間調好鬧鐘,在前一個小時先起床擠好奶
等著寶貝起來喝
寶貝喝奶瓶,70cc左右 通常也要喝上個半個小時以上
也是如同親餵一樣,喜歡喝喝停停的
而且發現一個問題,她喜歡用舌頭把奶嘴頂出去
我得餵一些,然後幫她拍拍背,讓她打打隔
再放在腿上,再塞入奶瓶
一直重複這樣的動作‧‧‧努力都得讓她把奶喝光光
終於有了一些些成效,寶貝解了尿兩大包了,真開心
白天呢‧‧‧就再努力和寶貝進行親餵吧
寶貝吸吸停停睡睡的習慣還是一樣
而且她很要求姿勢要舒服,不然她也不吸
再來就是喝奶的時候,兩隻手兩隻腳喜歡動個不停
兩隻手喜歡來碰著她正吸著的那邊存庫糧
她不知道這樣反而是妨礙
兩隻腳喜歡一直踢,踢著我肚子和另一邊存庫糧
呼‧‧‧寶貝,很痛耶!
今天寶貝值得讚許,吸的時間有一次達到25分鐘了
寶貝妳真棒!和媽咪一起加加油囉!!

難怪人家說餵母乳會瘦得快
我們家沒有體重機,我目前也沒空去顧及我的體重
餵母乳實在是會流失大量汗水呀
每回和寶貝努力下來,我已經是滿頭滿身的汗了
直流個不停‧‧‧
好想就一直泡在水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t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