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8日 建志學長來訪
幫寶貝照了一些照片
可惜的是‧‧‧寶貝前一天才從醫院回家
也許是第一天不適應吧,昨天晚上整晚顯得不安
所以沒能好好擺個好post
可惜的是‧‧‧呼 沒幫寶貝穿上更美的衣衣囉
買的一些衣服 奇怪了 明明是標初生兒衣服的
可是每一件寶貝穿起來都變成了布袋衣
希望寶貝快點長大囉‧‧‧
建志學長多多來訪吧
多照照我的寶貝
你照的照片 張張我都很喜歡的呢!!


寶貝打了個好大的呵欠唷!
(呵‧‧‧最累的該是我吧!我昨晚大概抱了妳一整晚呢!)


看到了吧!所謂的布袋衣
寶貝下次要穿粉紅色的衣衣給建志學長拍啦


沉睡中的寶貝,小天使般的寶貝


寶貝最愛的動作之一


這該算是什麼表情呢?!


建志叔叔你在拍我嗎?可是我好睏唷!


呵 呵 勉強笑一個讓你拍拍好了


好滿足的樣子唷


建志叔叔等我有精神些 等我穿美美的之後
記得再來拍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t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