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惹人疼愛的哭聲
小寶貝的哭聲從出生到現在好像隨時都在變
前幾天,發現小寶貝會有那種小女孩哽咽的、嬌滴滴的哭聲了
淚珠兒從兩眼滑落、哭聲抽抽畜畜的,相信讓人看了都會不捨的。
呼‧‧看來這是她以後用來應付爸比媽咪的好法寶了‧‧‧

◎兩對手腳喜歡動來動去的
打從小寶貝出院後,我們就沒有用包巾包著她了
小寶貝也好像樂得如此,不管是睡著時、醒著時
兩對手腳就喜歡動來動去的,然後全身縮在一塊兒
喝ㄋㄟㄋㄟ時,手腳也不安份,喜歡亂動亂動的
常弄得她媽咪我,痛的不得了‧‧‧

◎小臉臉開始長出肉肉了
小寶貝開始喝的多了,有時候一個小時就要喝上一次
雖然抱著她喝,常弄得我好累、好想睡
可是看著她喝完一付滿足的模樣
再累也要撐下去囉‧‧‧

◎超愛伸懶腰的
兩隻手、兩隻腳一起來 做個大伸展
◎睡覺是超級吵的
除非是熟睡階段,不然這寶貝就吵個不停
不是配合著伸懶腰亂叫亂叫的,就是從咽喉會發出很大的聲響 
或者是睡著睡著大哭個幾聲
呼‧‧‧睡在寶貝身邊 好吵唷‧‧‧
剛開始 我是完全無法入睡 她一出聲我就看上一眼
現在 實在好累時 也就自己睡了起來

◎到了晚上成了小暴力寶貝
晚上時,喝ㄋㄟㄋㄟ的寶貝,特別顯得好動、暴力
腳踢來踢去、身體大幅度扭動、頭拉上拉下的
呼‧‧‧很痛‧超級痛的耶‧
所以現在看到天黑,就是我害怕的時候呀
今天清晨三點多左右,寶貝咿咿啞啞要喝ㄋㄟㄋㄟ
把她抱起來半醒半睡中,她鬆口了,我敷衍地拍拍嗝,換換尿布 放她下來
這時已是四點多了,換完尿布的她似乎意猶未盡 好吧,再來
結果,她就開始她的暴力行為,猛拉猛拉的
本來早就愛睏又腰酸背痛的我,呼‧‧‧打了她幾下小腳
好像根本不痛不癢的,寶貝一樣繼續她的行為 反而更加好動
對這小小人兒生氣,根本就是完全沒軛
所以我打算把她放回去,不給她吃了
這小傢伙,就咿咿啞啞地叫到五點多
不過不哭,我也真的爬不起來,就讓寶貝小叫一下吧‧‧‧

◎寶貝有了自己的名字了
不過到目前為止,孩子的爹和孩子的娘都還沒叫她 她的名字
可能我還沒接受這個名字吧
幫自己的寶貝取個名字,是我一直嚮往的
結果,就敗在算命師的手上啦‧‧‧唉

◎開始享受洗香香囉
最近寶貝洗香香,下水和把她從水裡撈起來時,不再哭哭了
除非那時的她肚子餓,才會給你一路哭到底
我看她泡在水裡的樣子,一付好享受的模樣
我看,等她再大一些
每次洗香香,大概會不肯起來了吧!或者是把你弄的一身濕
誰要做為她娘的我,為了吸引她洗香香,教她踢踢水呢‧‧
不過,穿衣服套袖子時,還是會哭上一會兒

◎來的真不是時候呀
呼‧‧‧真要折磨我呀‧‧
常常好不容易把她的衣服剥光了,要洗香香了,就會在我身上尿上一泡
常常好不容易洗好香香了,回來穿衣服時,就又尿上一泡
呵‧‧她爸比還不知道他的床上有一泡寶貝的尿 沒洗呢‧‧‧
常常好不容易洗好香香,克服好套袖子,然後就冷不防地馬上給你一包黃金先生
常常好不容易克服她亂亂踢的小腳,換好尿布,然後就又馬上再補一尿或一包
所以現在舊尿布與新尿布的交替要快狠準‧‧
我可不想再剥光她的衣服再重新再換新的 

◎有迷人的大笑容
雖然書上說,這只是嬰兒臉部肌肉的抽動而已
但是看到她的大笑容,真可愛,她的種種小小惡魔行徑
也就原諒她啦

◎晚上可以很安份的蓋小被子了
雖然兩隻腳喜歡亂亂踢,之前白天所有給她蓋的東西都會被她踢掉
還會小小地發個脾氣
最近 也不知道是天氣涼了 還是喜歡上這件小被被了
腳還是繼續踢 不過被子都還在 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t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